是酪啊酪啊酪

酪磕酪磕

4.2

我正式写出了我的第一篇文

4.20

我粉丝破100

我高兴了好久

5.15

我写nyyy的第十五天

粉丝破500

感觉自己在做梦

5.28

我做了我这辈都没想到自己会做的事

“策划联文”

那天我找老师找到打字手都麻了

老福特都发不出私信了

但我真的好开心

6.16

粉丝破900了马上就要突破四位数了

想想就有点小兴奋

6.18

中午打开老福特一看

woc真的破千了

这是我的号吗?

我其实知道自己写得不好其实刚开始写得时候特别不自信心里还一直在给自己催眠。

后面没想到阿荼既然盯上了我叫我去写联文,我记得我当时特别特别的懵逼

有人叫我老师!???还叫我写联文???我不是在做梦吧。

再后来认识了小希她和我妹妹一样大我也把她当我妹一样可喜欢她了(滚去学习)

然后是卡卡我还记得是因为她的表情包我们俩才加的QQ然后我策划联文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我家卡卡给力👍)

不由衷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真的好冷邀请她写联文的时候有种“既期待又害怕受伤害”的感jio。加入联文之后的那段时间学校特别忙所以我鼓起勇气找她写文案,然后才发现不由衷老师真的好温柔啊,喜欢!买她!

还有好多好多:饼干,妈的巴卡,柚子,橘子……

昨天在克拉克拉有一个小姐姐+我说“因为你的文我都感觉我自己开始磕一间豪翟了。”
听到这句话的感觉真的是南以颜喻的……

真的特别特别高兴能认识这群朋友❤️❤️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