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酪啊酪啊酪

【南以颜喻】出道礼物

*激情短打*

*带磊磊玩的一天*

*背背佳×苦甲水*




离开青岛那天,周震南靠在张颜齐身边的时候抬头就看见他驮着的背,不自然的皱了皱眉,其实在岛上的时候周震南就发现张颜齐是驼这背走路的,在营里也没说,一方面粉丝也从来不当面提他驼背的事,张颜齐自己也没提过矫正的事。另一方面周震南自己也不太拉的下面子去和赵磊他们借。


上飞机前,周震南默默的拿出了手机点开了淘宝搜索“背背佳”没经过大脑的就下了单还顺丰包邮明天就能拿到手。下完单后还没缓过神就被张颜齐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周南,里干嘛呢?”


这样一拍吓得周震南直哆嗦,手机都差点没拿稳

“没……没干嘛,你找我啥事?”


“不叫你,你一个人留在这,我们十个人飞到上海去。”


“那走吧”


飞机上张颜齐坐在周震南的旁边闭目养神,周震南自顾自的扣着手指,咬着指甲心不在焉的想着“自己的”快递该怎么送给张颜齐,可能是太累了周震南迷迷糊糊一觉睡到下飞机的时候。


下飞机大家都配合这拍了一张集体照报平安,就各自回到酒店自个儿的房间,张颜齐也赶巧住在周震南隔壁,周震南看着张颜齐脑袋里冒出了一个想法松开握着门把手的手,转过去面对张颜齐

“脏颜切,我给你买了份成团礼物。”


张颜齐稍稍蹲下与周震南平视

“这么巧啊,我也准备了一份给你,只给你一个人。期待一下”

丢下这句话张颜齐站起身来打开房门丢下周震南不知所措。


次日早上天才蒙蒙亮,助理挨个敲了周震南和张颜齐的门,两个人顶着同样的造型睡眼惺忪的打开门。


“你看你们两个,一下岛就买一堆快递还用真名,要不是我去拿的早被粉丝发现了,有你们好受的。以后注意”

助理恨铁不成钢的指着他们两个骂骂嘞嘞的把快递塞进两个人的手里,转身就走。


被这么一吼两个人的睡意清醒了一大半拿着快递也没仔细看收货人就麻溜的拆开了。


“周南,这是啥子哦?你给我买了个背背佳?”张颜齐抓抓自己的脑壳又揉了揉眼睛以为自己还没睡醒。


“你这送我敌敌畏还是什么?”周震南也是一脸懵逼的拿着手上的瓶瓶罐罐。


“周南过来进来啊”

张颜齐觉得两个大男人站在门外拆快递有些不妥就把周震南一拉拉进了自己房间。


两人坐在床边面面相觑,张颜齐拿着背背佳双手“贡”上给周震南

“请开始你的表演。”


周震南接过背背佳缕平

“张开手臂带上”


张颜齐也不墨迹听话的想开手臂

“那也得送礼的人帮忙穿吧。”



周震南轻车熟路的给张颜齐穿上背背佳。


“你怎么帮别人穿背背佳这么熟练啊?”


“帮赵磊穿过,他懒。”


“不行,周南以后只能给我穿不能给别人穿,不澜我就会生气。”


“好好好,话说你送我的是个啥子玩意?”周震南见情况有些不对狂拉回正题,没在到张颜齐上道挺快的。

“那想必里是不知道的啦,我一次性给你买了四盒,看苦甲水了解一下。”


周震南听到“苦甲水”三个子一瞬间脸就扭成一团完全放弃表情管理

“想必我是不会要的吧。”


“不行,我背背佳都穿上了,礼尚往来懂不懂,伸手来,哥哥给你涂上。”张颜齐没给周震南拒绝的机会打开一瓶苦甲水倒在瓶盖上就往周震南指甲盖上涂。


看在张颜齐没有拒绝穿背背佳的面子上,周震南也没有阻止张颜齐往自己手指上涂苦甲水的动作。


这样一折腾完也才七点不到,所以两人决定在张颜齐房间睡上一觉。



中午十二点,R1SE全员在酒店餐厅集合,细心的赵磊发现了问题

“南南你怎么没有啃指甲了啊平时无聊的时候不就是喜欢啃指甲的吗?还有张颜齐啥时候买的背背佳啊,穿上去挺帅的。”


周震南没说话把自己的手伸到赵磊的鼻子前给他问,一股苦辛味直冲赵磊的头皮

“苦甲水啊上头。”


“南南给我买的背背佳,眼光是不是贼好。还亲自给我带上了嘞。”

张颜齐看着赵磊的眼神充满了炫耀。


赵磊大概明白了是那么个回事叹了口气觉得自己自讨没趣还吃了碗狗粮,默默的走开了……











评论(9)

热度(3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